今天還是依舊修電腦修到吐日
我真的只能詛咒上星期那些大三上實驗室時沒事亂改網路設定
你們以為215能連的上外面的網路嗎?
不用想了啦! 根本就沒有對外的網路卡!
讓今天要上matlab得時候出了一堆問題


因為老師開課不能再用我們平常用的盜版軟體
所以系上花錢買了一套網路版的matlab 花了二十幾萬
但麻煩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全部的使用權來自於教室架的server
只要電腦的連線沒有連到server matlab就不能用
今天大概壞了五台吧 都是這樣的問題
改了設定跑掉之後 改回來也不一定能用
再加上原本那台Hub爛的要死
一直接觸不良


我本來已經搞定好無線網路
要在上課時默默的逛網拍
結果 我修電腦修到下課
剛好.... 全部修好
掯!


碼的 一堆死孩子 再給我改設定
我就叫老師把你們當掉!


火氣很大的一篇抱怨文


而且 今天有學弟跟我要MSN說以後要問問題用的
我是很不想給
我告訴他:我很少在上MSN
其實還蠻唬爛的
一方面我不想讓他們覺得我跟誰特別熟就會對誰比較好
另外一方面是我不想在要交作業前一天被MSN騷擾到死~~~
我承認我是對女生有比較好啦
反正我MSN都掛在那邊 每天都有人跟我抱怨幹麻不回MSN
所以 給了應該也找不到人~~~
學弟 對不起啦
以後來實驗室找我比較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