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蔡同學去陽明面試

陽明真嚴格  彭老師在旁邊一直被趕走

我跟芙蓉只好假裝要上廁所的去看考場的狀況

因為我沒進去  沒什麼好紀錄的

蔡同學說他一進去就被定在牆上了

為了讓他放鬆  我們去吃大餐

說是大餐  其實也只是北投那邊的大塊牛排  跟中壢比

說實在是貴了點  要170呢!

不過他比米老鼠類的好吃多了  然後再去旁邊的市場裡面買紅茶

芙蓉說這家也很老了  叫做蔡元益紅茶

很好喝  也不算貴!



晚上去波記茶餐廳

其實我本來還覺得很復古的餐廳

還不賴  但是  上容帶了狗  所以 就只好坐到外面去了

東西就是台北價位  但她們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我是花錢找罪受的

明明就是六個人  他要我們坐四個人的位置,還問我們“難道這樣不行嗎?”

瞬間想罵髒話  我們六個人塞一張小小的桌子  然後還要讓雨淋  難道我們是北七??

還好 因為我們的臉都很臭  再加上外面忽然大雨就下了  讓他不得已還是得併個桌

就是因為降子  所以我就不想多點飲料  ← 幼稚的要死

點餐的時候  那個點菜的男生  講話都會努力的提高音量   還有把嘴巴張的很大

讓我覺得他是在朗讀嗎?

不過   他的菠蘿包很推  好吃  不過一個要40塊~~  

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很想念  也想念另外一隻呆狗~



今天好累~

又不是我面試 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