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己的後知後覺
還是傻
以孟子的理念來看待這個社會
總是先說自己不好
這世上都是好人
發生了事情就是道歉


"對不起"


"我會試著去改變"



"我知道錯了"



我開始發現身邊有著很多的可人兒
你們都是我可以用真心對待的人們
我想 在那兒
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你們讓我很心痛
這是一種自尊被放在腳下踐踏的感覺
好像做夢一樣
這種連續劇的情結



我想 也真的只有在網路上發生吧
千千萬萬別在我身邊的可人兒裡搞出這種事
不然就只好剁手指了



============================================

有些男人 很賤
總是希望可以再多一點的關心
總是希望可以再多一點的期待
吃不到的總是最好
偷偷來的最棒
曖昧不明最美麗


這些男人的身邊 若是有著對他召迷不已的女人
不約而同的 都會有著武士情結
總是有著殺你全家的心情在看待每個不小心路過踩進你家門沿下的樵夫或是獵人們


當樵夫不經意的停留過久或是獵人破門來尋寶時
這些女人就會忽然變身成夜叉
看起來是要保護自己的領土
但卻永遠對於自己男人往外延伸的那隻腳丫視而不見
你永遠會是個疲憊的人


對於這些勇敢的女人
我只能奉上我十二萬分的敬佩
期望你的城牆可以越築越高
阻擋住那些不小心要去躲雨的樵夫們
或是惡意要往裡頭衝去的獵人
更或是 那隻可以像魯夫不斷延伸的橡皮腳......


===============================================================


我很好 我沒事
我只是一個喝茶的樵夫

誰不想當好人
只是那杯茶大杯了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