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看這種故事劇情的電影

或是影集

最好再來個超棒的原聲帶

那就十全十美了


這次的劇情  一點都不托
大概五分鐘就進入重點了
而且我覺得彼得有變帥了
蘇珊還是一樣嘴唇很厚


可能這樣的故事  最後的結局都是一個樣
目前讓我最瞠舌的是神鬼奇航吧
威爾掛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Jack才是主角吧


所以 我一點都不擔心看那尼亞的時候被嚇死
而且故事的最後一定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以安心服用


以下有雷文


蘇珊好不容易已經習慣英國的生活了
然後一瞬間  她們又回到納尼亞了
而且 她們回英國的一年  納尼亞已經過了一千年

全部的東西都變了
唯一不變的是傳說!


雖然賈斯潘王子還不錯帥
但很像白雪公主
只是沒有了七矮人  變成了四個拯救者


整個故事  就圍繞在領土只有一塊
而誰要把誰趕出去
在這點  就又像海賊王在空島的故事了
納尼亞像是香狄亞的居民  而坦摩人就像空島居民


過程中還是有一點笑點
但畢竟這是暗喻聖經的故事  所以  ~~~~~

整個過程 就是 信念 !!


要相信阿斯藍沒有離棄他們
但我訝異的是    為啥阿斯藍過了一千多年還在


而且 這也難怪他們不像香狄亞一樣可以打架
納尼亞整個就超弱   沒武器   還要去用偷的
沒有了國王跟皇后   就只能被逼的躲起來

雖然說是給小孩子看的   但   壞叔叔跟壞叔叔的臣子真的是比壞的
感覺很像戲說台灣的戲碼竟然出現了
然後就開始打仗了
人數以及體制實在相差太多了
當然是會輸啊


但是最厲害的露露找來了超強打手  阿斯藍先生
雖然我覺得收尾收的有點急
獅子吼了兩聲  水神出現把頭頭兒吞掉
這場戰爭就結束了





坦摩人是從現實世界去的海盜  
白女巫也出現了一下下   (這算是撒旦的誘惑嗎?)
蘇珊也跟賈斯潘王子有了一點點情愫   應該算是應電影愛情梗的要求吧

總之   就是主角最後終究會勝利!!!



不過一整個看下來  我還蠻喜歡這部片的
Good   喜歡看動作片的人 我想還是抓來看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