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高瘋了
可能是因為寫程式而發瘋的吧

我是本來每天都在發瘋
所以 我們就做了一件事



              警衛室計畫    GO   



這是806的平面圖

當時老師正坐在鍾哥的位置上跟信彰討論東西




所以我跟kao就開始玩警衛遊戲




其實再差一格視訊  就可以變成警衛室的畫面了
我們大概玩了快半個小時
結果被發現了


原因是因為信彰說 嗯?  你在跟誰玩視訊啊   怎麼裡面也有個人跟我穿一樣的42號?

然後 就被發現了




還有很多張無聊的照片








以上就是無聊的研究生在做的事


我覺得我應該要正常一點


嗯嗯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