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後  捷倫打電話問我還在學校嗎?
很可惜  我已經離開了
他把鑰匙忘在實驗室
所以他進不了家門

似乎沒人幫他拿
所以他只好默默的自己走回實驗室拿
我安慰他  也還好實驗室有人在呀
沒人就只能睡路邊了

 

這讓我想起了
我的鑰匙跟人走的事件


某次小雙來找老師
借住我家
因為我早早就出門
所以我把鑰匙留給她鎖門


下午她來找完老師之後
她就快速的上火車了
因為我也一直很忙碌
所以.........................

 

當在晚上11.00小雙打電話來說
你的鑰匙在我這兒耶!!!!


耶~~~~~~~~~~~~~~~~~~~~~~~~~~~~~~~~~~~~~~~~~~~~





所以 大家要好好的保管鑰匙


什麼?  你問我當天有沒有回家

當然回不去啊   又沒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