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草包腦袋啊

裝的東西其實很容易溢出

溢出的就掰掰了

暫存的時間完全憑自我喜好


我常常講一件事  如果有人中途問問題

我就會馬上忘了我到底在說什麼

((絕對不是因為老了  也不是因為那件事不重要

無奈的是  這樣的事情發生是越來越頻繁

我深深的懷疑   我是不是因為電動打太多 腦細胞已經死很多了



而且我很感謝   這個有愛的世界

我現在最困擾的一件事   就是 我去買東西的時候

常常會忘了找錢  

 
=============================================

買了25塊的東西   付了500塊

拿了剛買的東西   轉身就走

去隨意吃麵   點了60塊的牛肉泡麵   給了100塊

快樂的轉身就要進去找位置坐

去小7買糧食   開心的湊完點數   拿了點數   發票

然後就把要找的錢   跟還沒泡好的咖啡望在櫃檯


以上  都人間有愛的有把我叫住 

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幫我補腦啊  





不過 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於

我端午節回家的時候

我陪我娘親去黃昏市場買菜

她很開心的    買了一包豬血湯要給我們清腸

一包30塊錢兒

她也是很開心的丟了500塊  拿了湯就換下一攤了

當然 我也不疑有他的馬上跟著離去

留下後面那位人間有愛的老板娘在後方喊著   

小姐!!!   要找錢啊!!!!



遺傳   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