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玩合購之後

我就覺得 我一定會是一個奉公守法   歡喜甘願做這些事的人

所以   這個讓我難過好久.....




我以為這種事"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我真的忘記雅芳是直銷

我也沒先去確定UV100有沒有同時出這個商品

如果不是我要確認哪時要面交   我還真不知道我被   水  桶   了




當下跟小刁討論完後    我決定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我寫信跟版主說道歉  而且請他不要用新手條款   

噢 我好悶    會不會下次看到雅芳的東西就會馬上放下走人 ˊˋ





以後要更謹慎啊.....

PTT真像是一個文字版的電視節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