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聚了~
挺懷念以前吃飽太閒就可以聊天聊到半夜的場景~


如果可以選擇
我的確很想留在大學或是高中時代
我的確很沒出息~
轉眼一過~  我離我的16歲已經過了10年了


以前所許下的那些偉大的夢想啊
到底實現了多少   手指頭按一按  寥寥無幾


寶貝跟明均要往自己的方向前進了
到底這樣的執行力需要多少的勇氣呢?
從小畫好的圈圈  長越大縮越小
在我還來不及發現的時候
已經剩下半徑30公分的圓了


安逸的生活把我的勇氣磨的乾乾淨淨
老師在兩年前說的話完全的應驗了

「在一個地方待久了,會自然而然的倦怠。」
所以我楂了根,而且還努力的把跟養粗~  ((笑~


遺忘了的夢想要去撿起來
荒廢了的衝勁要去找回來



回來吧!  你們的夢想!    還有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