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康熙  是PS男的演員來分享一些心情

我沒很認真的看  但我有不經意看到一句話

藍正龍說:我過一段時間,就會把東西拿出來摸摸看看


我今天不經意的踩進了六年前我埋起來的洞了

雖然主因是因為我在跟阿成聊八卦

但我試著用以前的帳號登入  發現 奇摩已經刪掉那個帳號了

當下有點生氣  怎麼可以亂刪帳號呢

但我算了一下,恩....  六年了 它不刪也太浪費空間了吧



因此,我在努力尋找曾經那個帳號裡面的東西時

時光盒子就打開了。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當初要把這個洞埋起來

我的日本瘋,我的傑尼斯,我的今井翼


今天跟一個已經忘記我的網友聊天,我很努力的要讓她想起我

也很努力的想要去記起很多那時候的衝動

我發現,六年過去了,我從一個高中生,變成一腳踩在外面的研究生

熱忱不見了,只剩下一身懶骨頭


不知道那時候每天在及時通上面狂聊的朋友們

現在都在槓麻,是不是還是一樣的有活力,亦或是加入我老骨頭的行列了

====================================================================

回憶過去很美,可以想起很多很棒的事

加上時間的催化,不美的都變美了

在回憶的漩渦中,好像回到當初那個瘋狂卻又每天都很充實的感覺


weiching  今天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