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幸運的人
每次排考都會有我的份
絕對不會有lose

這次還排到了  國文延長考  延長三個小時!!
而且令人靠杯的還是在懷恩樓二樓
一定很熱


而且今天一早我還得去陪matlab的小朋友練習
其實有點覺得要考試了才要練習
似乎有點晚囉......
再加上我已經看過題目了
我什麼都沒辦法教她們

一點十分到達教務處
我partner竟然已經把考卷領走了!     *你也太早了吧*


我趕過去之後  發現是機械系的
沒漂亮女生可以看了

為了讓他們可以愉快的寫考卷
我把窗戶全部打開  讓涼爽的風吹進來
然後兩個監考的人都很機車的站在門外面吹風


裡面充滿了男人味  還有流鼻水聲
我實在不曉得  機械系為什麼要群體感冒
每個人桌子上都一堆紙球
而且  我還發現了一個沒衛生紙在那邊吸的人
他太可憐了  於是我越過山越過海的去另一頭的廁所拿衛生紙給他
結果他很壞心  自己用的很爽 隔壁的也在吸
竟然不施捨給他   

所以我又拿了衛生紙給他


"其實是我沒事太好心了......."

我後來因為一直打瞌睡  所以開始看他們的考卷
12題申論題  寫起來比謝媽的考卷量還少
憑什麼考三個小時
他以為這樣助教會多拿錢嗎?  XXXXXXXX%*&%(YF^R*Y)*U_U)*J


1.30開始考試
3.37收卷完畢



機械系  你們真的寫很久~~~~~~~~~~~~~~~~






整個就是抱怨文



但最好笑的是  有一個同學他腳斷掉
拄著柺杖來考試   於是我們讓他自己坐在沒人做的一排椅子   可以讓絞整個伸直在椅子上
但他非常的高   腳還是伸出了椅子外
懷恩的椅子很不人性化   他做了兩個多小時的歪一邊
我後來在某次醒來看大家的時候
發現他在旁邊拉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