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每年都會有這一天
不過
通常很會想要快速度過這一天
因為這天要不是在趕報告就是在等待成品的成功

今年很難得 可以在這天之前結束這一切

但我今天異常的感傷
因為小花要離開了
說實在的


其實我去年在畢業典禮上也有相同的感覺
有種想哭 但又莫名的興奮
整個人在亢奮的心情下度過了一天
過幾天再收東西的時候才感受到一切都要不一樣了
然後自己在家裡哭

過了一年


年紀增長了 就很容易動容
隨著小花每天的暱稱倒數
終於在今天感受到要分開的感覺


其實降子感覺很不得體
但在小花爆炸的瞬間
我也爆炸了
雖然我一直再忍耐
信彰跟KAO一直叫我去安慰她
這種行為只是火上加油而已
會讓我跟小花還有盈潔三個人抱在一起哭


小花 掰掰了

半個月要回來一次唷





而且我發現陳盈潔不但是好咖 還很容易融入大家的情緒
莫名的大家一起落淚了






因此覺得 還好很多熟析的人都還是在身邊
包括以後會在隔壁的佩娟 在同一棟大樓的GA 笨蛋盈潔
八樓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的






去年的情緒 忽然又湧了出來 包括一凡的離開
還好死黨們 沒看到我潰堤的那瞬間



離開的大家 珍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