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從哪時開始 我開始看日劇

我想是從高三的夏之雪重播吧 *我的tsubasa~~~~*

後來就覺得日劇很棒 既不拖戲 台詞又都寫的可以振奮人心

而且還可以學日文 很棒


回歸正題

這是懿凡姊姊介紹我看的

真的非常的好看 有閒暇時間的人可以來看看

有點像蝴蝶效應 但比蝴蝶效應喜劇多了

是在描述一個男生在參加自己喜歡女生的婚禮 非常痛苦的心情被一個精靈發現

然後展開的一些補救的動作的故事 不長 11集而已



我還是抵不住親情的部份

在描寫到阿公那一段 我整個就是不行了 跟我阿公好像喔....

但很令人感動 我不要雷大家 之後再打一篇有雷的好了


光想不做是不行的
以為不說別人也會懂是大錯特錯
總是說明天再做的人是蠢蛋

不趁著還能交給他的時候就去做是不行的
一值已為近在眼前而蹉跎下去是錯的
多去找他吧
想見他的時候就去見

一直在我身旁
近到好像理所當然
不過是差句告白而已
隨時都可以告訴她
明明一值在她身旁
卻什麼都沒為她做
明明在她身邊就這麼近
卻什麼也沒帶給她
也不曾想過 有天她竟會遠到我伸手不及的地方


這是阿公那一集我邊擦眼淚邊抄下來的字句

有些人總是活在過去 感嘆著早知道怎樣怎樣 就如何如何

活在傷痛 活在過去 絕對不是正解

想做什麼就應該馬上去做 想著明天再做 說不定事情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喜歡一個人 感謝一個人 就應該馬上的大聲說出來

或者是表達出來

小時候會膩在我爸媽旁邊 阿公阿罵旁邊說我好愛你們 我要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現在這些話就變的很重 重到舌頭負擔不了 完全說不出口

長的越大 臉皮就越薄




看完整部的感想呢

就是嚎小中帶點喜感 如果男主角不是這麼的為別人想 不是這麼龜 這麼多愁善感

應該很快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但這就不是他了 就不是女主角會喜歡的那個健三了


有時候 人會為了自己的一些利益 用別人的幸福或是好處來換得

沒有絕對皆大歡喜的劇本的 尤其是感情

男主角心裡面感嘆的是 如果他成功了 那難過的 是不是另外一個男生呢

為什麼沒辦法兩個人都幸福呢???



所以 既然無法皆大歡喜 那就要努力的讓自己跟自己在乎的人開心

不是說不要去顧慮自己不在意的人的心情

反正不要去做傷害別人的事 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就算只有米粒般大

人非聖賢 在世上也不過短短幾年的時間

回憶往往在一瞬間就已經製作完成封箱

那.... 創造美好不後悔的回憶 就是我們的責任了

而且 一句話比一輩子後悔划算多了

所以 我以後也要大聲的跟我在意的人說我想你們~~~~~



那些畢業的 去別間學校的 去當兵的 當米蟲的 都還是要記得連絡喔

而且~~~ 要記得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