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冷氣太冷 所以被冷醒了

因為發生了ㄧ點意外 所以吃完了很豐盛的早餐後才往白沙灣前進

但因為12.00的艷陽讓我對涼爽的海水卻步了 我一定會黑死

雖然昱婷說 只要大家都下來玩水 他就讓大家丟進海裡面去

大家還是不想下來玩水 後來因為腳濕濕 無法穿鞋

我第一次知道12.00的柏油路是這麼的燙


然後離開白沙灣之後

我們來到冨基漁港吃海鮮 雖然每個人花了三百塊吃的也還不賴

但我還是覺得飲料再便宜一點會比較好

吃飽喝足之後決定要去野柳看女王頭

車上那兩位不怕死的男人 願意讓我開車

於是 我開了30公尺之後 小邱就來一個大迴轉

真是考驗我的技術 小邱說 既然來到富貴角 就來走走吧

停了車後 開始.........健行 3.00多的陽光還是很曬

汗如雨下~~~~

雖然從文耀車上拿下來的大黑傘有了很大的幫助

但還是很熱很熱 整個就快蒸發了~~~~

真的不知道走了多久 終於看到燈塔了 照了張紀念性的照片之後

我們開始漫長的回程 小貓好像快中暑了

還好 在我們昏倒之前 我們就進入了涼涼的冷氣車



因為怕去野柳也是健行 所以就改去九份了

琬稜的練習開車技術之旅 part 2開始 其實我還真的頗怕的

ㄧ方面是開著熊的新車車 二方面是對自己完全沒有信心

我在調後照鏡的時候讓方向盤跑掉了 然後車子就晃了很大一下

那兩個昏昏欲睡的男人嚇醒了 然後文耀的綠色小march就離我50公尺遠了

於是我獨自一人寂寞的開著車 身邊都沒有其他車子 因為我很乖 沒有超速

所以全部的車都從我身邊超過去了

後來我就跟小邱跟文耀走散了

來到了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的交界點

因為孬 所以決定開上快速道路

反正我也跟他們走散了 我很衰

ㄧ上了快速道路就被人叭 因為換車道忘記打方向燈

所以後來我就很慌 但車上那兩位男人更慌 完全不敢睡

進了隧道後 因為速限的關係 所以我又減速了 *越開越慢....囧*

ㄧ出了隧道 下.....雨.....了......

而且是大到能見度只有五公尺 雨刷開到最大也看不到前面

我又開更慢了.... 只剩60公里不到吧

兩邊都沒車

到了九份之後打電話給分散的那兩台車 發現!

他們還在基隆迷路~~~

母哈哈

後來我們在九份等了半個小時他們才到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老街很多店也都沒有開

我們去了一間從來沒去過的芋圓店 風景超級好

但我忘記店名了


來到了九份 很虛

因為吃完芋園就準備要走了

草阿貴很好吃 我買了10個 應該會吃不完 XD

回程大家都不讓我開車了 我是危險駕駛


回到了台北 我們決定先去還熊車 然後再去擎天崗玩

此時此刻 機車的綠色小march一車人去吃鍋貼了

我們很餓的在石牌站癡癡的等著

所以我們要報仇 我們在上擎天崗的路上買了麥當當


擎天崗的路途也很遙遠 ㄧ直走 我想我又瘦了不少吧 ㄎㄎㄎ

小邱後來為了要讓大家看星星 帶我們去一個很暗的地方

但非常的無聊 所以不想打了



回到家 又是兩點多

很累 今天的結論就是一直走 是hiking之旅

明天就要回中壢了

假期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