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是昱婷小姐的生日

所以我們要去八仙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關係....*

因為平常壽星要丟水池 但今天要去八仙 所以壽星不可以下水.....



我跟孟捷似乎高估了我們兩個對於台北路名的認知能力

跟我預計走的橋完全是兩碼子事

還好有厲害的彭老師 讓我們瞬間就回到正確的路上

雖然也遲到一個小時了~~~~ *跪*

這時候的八仙~~~ 實在是有夠熱

我是天兵 沒有想到要帶夾腳拖這種東西 於是我不段的在尋找有樹蔭的地方

去到八仙還要練跑 囧


很久沒來玩水上設施了

有些許的懷念 但八仙的水真的不是普通髒 才玩了ㄧ下下 我就明顯感受到我的手臂在起小疹子了

有一個會讓屁股離開滑水道的那個滑水道很恐怖

而且會把泳褲都收到屁股縫裡面 希望旁邊那個沒有很帥的救生員沒看到我再調泳褲的樣子.....

今天穿了新買的泳衣 非常的夏天 不過是假裝的比基尼 還有一條小裙子

小裙子在玩滑水道的時候都會滑到胸口來 壽星小姐說是太胖了 所以裙子往上跑 *怒*

後來決定要去士林夜市吃燒肉 就起來了 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太餓了

洗澡花了我ㄧ番心力 因為是冷水 所以我洗的有點痛苦

但只要想到晚上可以不用再洗一次 就非常開心

到了士林 小貓跟許賓也來了 小胖子去偷練保齡球 還沒從中壢來

我們選了一間有炒冰的韓玉館 沒特別好吃 但也差不多 炒冰好吃而已 因為那天的香蕉很好吃


然後 吃完就是要放鬆 所以去鍾文耀家唱歌

很高級 跟我家的卡拉OK都不ㄧ樣

可以按號碼點歌呢!

我是去那邊當老人的 我是老歌天后 小邱說他是卡歌天王

去他家的結論就是 他家客廳很大 冷氣很冷 兔子很大隻 狗很可愛 但最重要的是 他爸跟他長的超級像

有圖有真相


晚上彭老師支助一千塊讓大家打保齡球

我的102外掛傳奇不見了 恢復平常及格邊緣的正常分數

以後還是在亞運打就好了.....

也沒有熊貓車 是一間只能打打保齡球的店而已

直得一題的是 我投籃機那天丟了215分

我想 外掛被投籃機拿去用了~~~~~



今天晚上的旅館是小邱在士林的豪宅

地下停車場像新車發表會一樣 所以同理得証 小邱家的車應該也是豪華車

家中還有一隻站起來跟我一樣高的比利時牧羊犬 嚇死人了

冷氣開不用錢的 爽

以後歡迎大家去寄宿他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