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越過越快
我想起了"夢想"
從小時候 作文題目每次都在寫說
我的夢想是%%**(*^$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在努力的為自己夢想中的願望賣力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夢想
我大一的時候跟小屏一起許了一個很白痴的願望
我們希望再一個十年
我們就可以拿著金卡 快樂的從百貨公司的一樓刷到八樓
雖然這是一個很北七的心願
但我覺得要實現他有一定的難度
至少不是莫名奇妙就會實現的


有時候 在睡夢中驚醒
就會開始思考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裡
當我爸媽還在為我的學費、房租賣命的時候
我在這裡幹麻?


堅持是一種美德
所以 我要努力的堅持下去
每當在按了很多次的compiler 跟 run
但他還是不鳥我的時候
我就會有想要摔電腦走人的衝動
我想 夢想也是需要堅持的
土匪在很久以前 在我還是系辦新手 不會使用傳真機被罵很難過的時候
跟我說了一句話:這樣也太沒抗壓性了吧!
所以 我努力的想要成為一個有抗壓性的人
但說穿了 只是變的不會在眾人面前軟弱而已~~~


夢想是什麼
每過了一個生日
幾乎就都會換一個
要我仔細舉出哪個比較有建設性的
無非就是 -- 老師!請賜我一個喔啪吧! *其實還是很沒建設性*
但至少刷信用卡的夢想是絕對不會變的
所以 距離現在最近的生日


我的願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