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恩師生日
同時也是宗儒的生日
雖然只有給你一顆泡芙
但心意比較重要
生日快樂!


從大一之後
我就不再打電話跟老師說生日快樂了
一方面是害羞 一方面是怕老師把我電話給刪了
不知道我是誰 就尷尬了

今天打的時候心裡非常的緊張
深怕接起來不是乃文 可能換電話什麼之類的
我覺得我的被害妄想症非常的嚴重

電話一接起來 我很快的表明來意
但我沒告訴他我是誰
我在等他跟我說他記得我
還好 雖然他真的刪掉電話了
藉口是我已經很久沒打給它
不過只花了10秒 想起我是誰
我真的很感動

本來覺得乃文應該不寂寞
他總是擁有一群會幫她過生日的學生
記得有一年他生日 他們班的同學把他抓去阿魯巴
要阿之前 還幫他照了張相 同時 也沒忘記把他的手比了中指
過了兩個月 那張照片 上了校刊...........
每年都會有很多很北七的東西

但今年他竟然在生日的時候 人在補習班...
我好奇的問了難道今天沒課嗎
他說 他想要低調省事 以免別的老師在那邊閒言閒語
聽了很難過

過了那麼多年
他還是一樣的孤單
就像鬼塚英吉一樣
跟學生好的老師 總是會讓某部份的老師眼紅
我覺得乃文是個好老師
他總是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兄弟
不管是課業還是感情 他都很愛湊一腳
雖然已經快40歲 還是黃金單身漢
不知道他還剩下多少頭髮~~~



今天下午 外頭飄著雨
我忽然想起了
17歲的校園 17歲的勝利路 17歲的波哥
心思 又忽然跳回台南的優閒日子

總是在寒暑假的中午 拿著一杯波哥站在走廊追逐


老師 我很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