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怪獸籌劃很久的聚會 
其實也覺得大家很久沒聚在一起當神經病了 
上一次大家聚在一起  大概也是一年前了 
這次沒有在海產店 
可能大家都膩了 

我以為會出新招 
結果是在金山鴨肉 
但我本來以為金山鴨肉不可以讓神經病玩耍 
還好 我們很吵也還沒被趕出去 
女生總是有不用喝酒的優惠 
不過 我並不曉得   
但喝那一點酒還好啦 

至少我的酒量比死gay還好低~~~~ 
死gay遲到被罰了三杯啤酒  
聽說混了一點whisky 
我喝了也覺得還好  
死gay果然是甲班最弱的酒鬼    XD 



那些榜上有名的瘋子們    
除了傻逼很機以外   
大家都一人一杯喝一輪 
講話是越來越大聲


時間越來越晚
聲音也越來愈大   煙越來越濃烈
我一直很懷疑   難道這些瘋子會降子就罷休嗎?
沒錯   果然有續攤這件事

我已經好久沒有夜唱了
說好不喝酒的一群酒鬼  還是默默的又點了一桶酒
喝啦喝啦~~~~ 喝個不停


說不上今天有什麼感覺
但就是很有感觸
可能是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

當學號改變   一點零登不進去的時候
我才意識到我已經不再是大學生了
真是懷念神經病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