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心想著   當自己的親朋好友都去忙了
也不在身邊  應該是不會有過生日這件事了
所以我也還蠻怡然自得的
28號晚上上完課  累掛了回家
12.00就開始收到簡訊
還有建軒很沒有意義的開頭文的生日快樂  XD
雖然大家都轉用簡訊  但還是有感受到祝福
畢竟大家都在忙碌

小花跟盈潔去弄了個可愛的蛋糕來
雖然我很不小心的撞了個正著

以前生日最喜歡在週間
因為可以帶著乖乖桶去請大家吃
覺的週末還有寒暑假生日的人好可憐
都沒有同學可以一起過

後來漸漸覺得
生日應該要放假的時候
才能去享受現在很多店家給壽星的優惠
而且也不能在奇怪的時間
比方說大家都在考試

買了一些東西送給自己
當是年紀越來越大的禮物
而且蛋糕也默默的插上了問號  ....................


上個星期回家    我媽念了一下說我要穿牛仔褲去喝喜酒
我回說我覺得沒差 沒關係啦
我爸竟然在旁邊默默的說   都要24歲了   還老是在穿娃娃裝~~~


anyway    感恩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