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捷運通車
以及我爸已經沒力氣載我到左營
於是我自己搭捷運去坐高鐵


其實高捷的發展空間應該很大
因為高雄地也都還蠻大的
車站都可以蓋的很漂亮
但我後來發現他的缺點是沒有無障礙空間

親愛的  不是我怎麼了
是我拖著一只皮箱
在上下的樓梯  只能靠著我的雙手
手扶梯是還好  而且車站裡頭還有電梯
只是從車站外面的廣場要上二樓前的樓梯是沒有無障礙空間的
*我還真挑~~~*

而且  真的是空曠的可怕
橋頭站放眼望去都是田
是那種在台北各個捷運站都看不到的場景
實在太酷了



而且人還超少的   但座位的設計很像電車



而且他手扶的鐵竿長的抄怪 以及莫名全車都是綠色   連手環都是綠色的

     



從橋頭到左營大概10分鐘   還算快!   但高雄的站名實在是都很好笑
但是依舊不滿的是沒有無障礙設計以及竟然沒有直接進入高鐵站   還要繞到外面再走進去?
台鐵都可以把車站的動線做在室內
為什麼不是忽然決定要蓋的高捷竟然動線這麽差.....    angry

高鐵不想再介紹了 前面有說過了
但一到四真的很便宜   自由坐從左營到桃園只要955
我第一次看到高鐵上車要排隊耶~~~~~~
五到日比較貴   只打了九折
打六四折的是商務艙    所以大概是平常車箱的原本價錢
大家可以趁六月底前去佔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