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很忙
所以今天蔡先生才帶我去吃生日大餐
今天吃的是原燒

但很囧
因為相機忽然沒電
所以沒有好吃物的照片了

因為它是台塑的相關企業
所以我把它放在跟陶板屋一樣的level

我很喜歡在入座時
套衣服的衣服罩
這樣衣服就不會有燒烤味了

對於 沙拉 湯 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都差不多 沒特別的好吃
等前面的東西都吃完 才上炭
我覺得這個很花俏
上了炭之後為了要證明炭火的溫度都會保持在250度以上
還用紅外線測了溫度給我們看 是512度 相當的燙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本來以為會吃不飽
那個肉量 就大概是我們去牛狀元點兩次的量而已 再加上我的優惠券
肉量不是說非常的多 優惠券是生日禮跟入會禮 分別是 牛五花一份以及無骨雞腿
如果要描述那個肉的好吃程度
我想應該可以給9分了吧
我是一個很愛沾醬的人
不管是醬油 醋 沙茶醬 我一定要沾 死都要沾
在原燒 我的醬一直到吃完 快要吐了
醬都非常的完整 只拿來沾雞肉而已 因為比較油 所以用酸的醬汁來洗油
牛肉方面都好吃到讓我捨不得沾醬
因為加一點點鹽就好好吃了~~~~~

甜點我喜歡它的冰淇淋
這個真的很創意
焦糖口味的冰淇淋底下墊著炸過的義大利麵條
灑上麵茶粉 真是特別的口感

而且服務很優喔

比陶板屋及西堤貴一百塊
但以後要我選 我會想吃原燒


沒圖片沒圖片沒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