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要圓我還想要上體育課的夢

所以我去報瑜珈跟有氧舞蹈了

其實不是那麼愛上體育課 因為我不想跑800M 要死了~~~

但是自從大四後就不是很常運動

雖然很多人都說 運動其實沒有很難 只要想去做就好了

才怪 總是會有很多阻礙的

比方說 要上課 要趕進度 要看電視 要逛街

總之就是我為了想要讓自己動一動找的原因啦

我捨棄了很喜歡的那個lian老師

因為他的MV舞蹈報不進去 我選了一個感覺很有威嚴的老師

星期四八點半上課 一方面是為了督促自己起床 一方面是為了省錢 早上比較便宜

*奇怪 為了運動也要想這麼多~~~~*

為了怕瑜珈的運動量不夠 所以我再加報了一堂星期五晚上的拳擊有氧



大家要稱讚我的是 我很有種的自己一個人報名 自己去上課

雖然以前一攸就常說這樣是很正常的 幹麻上個體育課也要成群結伴~~~

人家害羞嘛.....



星期四上課的時候 我發現學校真的花很多錢在推廣教育上面

瑜珈墊跟瑜珈磚都已經準備好了 學員不用自己買

這個老師的教法比較偏向東方的瑜珈 我比較喜歡~~

而且這堂課接下去沒有馬上連著上 所以老師很歡迎大家留下來討論問題

老師非常細心的敎第一次上課的學員腹式呼吸

其實腹式呼吸很重要 有學樂器的跟聲樂的 大部分都是腹式呼吸為主

原因為何 我也忘了 高中時代的合唱團 我學會了腹式呼吸

我只能說 我高中都沒胖的原因 應該要歸功於它

但是上了大學就沒再唱了 然後就越來越胖.... XD

anyway 我會好好練習 想學的再找我問吧~~ 很難言傳



星期五上完書報後 就直接過去體育館 接著上9.20的有氧

其實自己一個人來上有氧很害羞 我以為我會很放不開

結果沒想到 音樂下了 我很順的開始跳

可能我這個人再沒人賠的時候很喜歡搞自閉

我就默默的站到最旁邊的位置 前面剛好沒鏡子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放的這麼開........

帶活動都沒那麼開


我觀察了一下大家 恩~~ 果然大家都是結伴來的

這個不像瑜珈 都是靜態的 是需要休息的 每次休息的時候

我都自己站在旁邊照鏡子 看自己的臉上有沒有多一顆灰塵.............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有拳擊 所以有加了一些拳擊的動作進去 英文叫boxing吧

以前在電視購物有看過 還跟著電視跳.....

超激烈的 不過我覺得有沒有效果是看個人

因為動作再激烈 只要做的非常秀氣 就會失去了他這些動作的美意~~

我覺得老師蠻會帶的 在場應該有一半是媽媽級的

但是大家都很投入 跳錯也都很快的改正動作

實在是太專業了~~~~


老師還很貼心的帶我們收操 韻律教室有墊子 拉拉筋 放鬆肌肉

本來以為回家會痠痛到死 結果竟然不會痛耶~~~

一點都不喔! *這可能代表我的身體還算年輕吧~~ ㄎㄎㄎ*

原來收操這麼重要 女大隊! 以後要收操啦!


這一期上到五月中 希望這為期10周的體育課

可以讓我的身體健康一點 重點是體重也可以下降一點也不錯啦~~~~~~~


拉拉拉拉拉拉拉~~~~~~~~~~~~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降子會看不到星光大道的首播



有沒有人下一期想跟我去上的啊!

一個人對著鏡子找灰塵也是很累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