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85杜西買拿鐵

看到推出一系列草莓蛋糕 看起來好好吃喔~

但我完全沒想要買的衝動

只想整個人趴在玻璃櫃上看

郁新昨天送我一盒她去摘的草莓 紅的不得了

看起來很多汁 我是非常的開心

但是說真的 並沒有想要一口氣吃光光的衝動

拿回實驗室 讓大家一起吃 我卻只在旁邊看



我喜歡看草莓的紅嫩 想像它入口的味道

可能是甜甜的 酸酸的 整個嘴吧還會不小心因為吃的太開心而沾上紅紅的顏色

可是我知道 他一定很酸 縱使他再怎麼熟成了

她還是永遠到不了我想像的味道

那種 入口馬上可以感覺的到甜 卻又馬上會酸腮幫子的感覺

所以 對我來說 她是一個虛有其表的美麗東西



她不能放很久 也不能被重壓 不然就爛掉了

所以 我們這個年代的人 被人家說是草莓族的FU不是很好

雖然它看起來是會讓人忽然開心的東西




希望我們都可以像她一樣擁有鮮麗的外表

但是卻像蘋果 甜甜的 不是這麼容易壞

價錢還比草莓便宜呢



不過 如果硬是要比 巴辣好像硬多了.....

標題應該要改成 我要變成硬八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