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曉得哪時開始喜歡看棒球

應該跟蔡同學有一點關係

不過我高中就會看了 所以應該不是他造成的

但是我覺得我是愛國鄉民

我對職棒沒有興趣.....

我只看國際賽! XD


學校附近的商家 對棒球都很熱血

只要到了有棒球國際賽的日子

幾乎每間店的電視都在體育台


星期五的書報 蔡同學一局傳分數簡訊讓我們這些聽到睡著的人定期醒過來

星期六下午的中墨大戰 也真的很爽....

就醬子一路下去吧~~~




反正我也會熬夜看奧運

多看一項也沒差~~~~~~~


中華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