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其實蠻早就起來了

不過心裡面有昨天沒唸書的陰影

還是念點書在去操場好了 再加上 臭怡瑄的誤導

害我沒看到4*100的複決賽 很機 你要賠我 *伸*

在實驗室待了一下 感謝葛阿信的小試身手 希望明天電子就出這一題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到了操場

不知道會被分去哪一棒 我不是個任性的學姊 你們之前很機的第二棒我也跑了....

只要不是太難搞的棒次 我都不會亂吼亂叫的

謝謝以佳的體諒 但我心理面明白

如果我不這麼做 我會一輩子後悔的

原來大家也都夠了解我 謝謝戰友郁新跟小雙

我很任性 我不願失去任何一位跟我並肩作戰的戰友

但同時 我也不願失去我們的新血

在無法兼顧的同時 該死的眼淚又來了 真的很煩.....

還好 後來我面對了自己的內心

對不起 學姊很任性 但拜託 就讓我任性這麼一次好嗎?

套上了10號



操場上鬧哄哄 我的心很平靜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也知道這一切都代表些什麼

我很在意 我在意這個隊伍 我在意這個名次

不是別隊能不能出國的問題

是這個榮耀 這個光輝 我要將它套在身上的問題

五次練跑 都在半夜 靜靜的操場 冷冷的風

我知道我承諾的 我知道我想做的 是跟大家並肩作戰

郁新跟小雙很機車 偷偷點破我......

我不清楚我究竟拉近了多少 或是被拉開了多少

我不快 但... 這是我對女大隊的執著 也是驕傲

謝謝小明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讓你壓力這麼大 你的手很冰

希望我的手心溫度有讓你放鬆一點





鳴槍了 但是我的快跑釘鞋忽然爆炸了....

我跑去單號那邊把雨葶的鞋子搶過來穿

超緊張的

雨葶說她等下會昏倒 我聽了也差點昏倒

接下蘋怡的接力棒的同時 我什麼都聽不見了

只有我的心跳聲 還有腳步聲 還有前面綠色背心的腳步聲

我把我每次通過這段路程的那個腳力拿出來

我知道我可以順利的跑完的

但是等到我把棒子給Joan之後 我就被抬去旁邊了

完全忘記要把鞋子還給雨葶這件事..... *大囧*

還好他有找到我.....XD





結束了 我們在操場上大聲的亂喊系呼 似乎司令台上的麥克風也聽不到了

我喜歡這種豪邁的感覺

這就是醫工女大隊

但是我沒有鞋子穿.....







因為佳奇腳痛

所以以佳問我要不要上台領獎

這是我作夢都沒想過的事

謝謝你們

獎盃很重

但是我很爽..........







本來很想感性 但我只要一想到 今天依舊是一個字都沒念 我就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