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大三以後 除了上班

已經很少早起了~~~

扛著DV去到了操場,有種莫名的熟悉感,白天的操場跟晚上的操場有著不一樣的味道

白天感覺是鬥志的操場 晚上是大家同心協力的時間

在司令台上看進場 很爽!

看著好多卡丁車 我真的很喜歡看進場 那是每個系的心血結晶

熬夜趕出來的東西

看到了機械系 心裡面有很多感覺 羨慕他們的叫的動 雖然我不曉得到底有沒有撇步

也羨慕他們的經費 我最喜歡他們的寶礦力水得金字塔 超有fu

看到古裝服時 眼淚快飆了.... 怎麼會這麼的有錢 我的媽呀~~~

手不斷的發抖 眼淚快要掉下來 因為如果我們有錢

我們也可以少做一點東西 多睡一點覺 多參加一點比賽

看到我們系的旗官出現時 內心的衝擊更大 *我也搞不懂 為什麼連看這個也可以想哭....*

餅兒還是一樣的帥氣 看到星巧舉旗用肚子舉也很好笑

沒有了大二大部分女生的幫忙 大三的你們很辛苦 全部都下去幫忙

佳諭練出來的旗隊很酷 很特別 以楊鈞森同學當隊長的應援隊旗也不賴

只是每年都一樣的不整齊 *XD*

福神跟財神都很可愛 效果也很好 只是在旁邊的舞龍舞獅鳥掉了........ XD XD

一直到金賀還有董機掰的裝扮 讓司令台上的笑聲不斷

沒錯 我們要的 就是這種效果

醫工寶殿很天才 不過我喜歡~~~


為了看全校大四唯一出隊的四乙跑大隊

我站在佳諭旁邊看完男生全部的比賽.... 我˙的˙腳˙快˙酸˙死˙了

我只能說 四乙真酷

後來我就回家作畢冊了




下午

路過跳高場 發現梁小妹妹在跳高 要過去加油時

他跟我說 他剛輸完咧 要走了.....

難得今年女生跳高都是12號的 早知道來湊一下

今年的跳高似乎很好拿 家瑜連120都沒過 還有第六名

可能大家都退步了

今天的大隊我不跑 就只是希望星期天考試的時候 不要太酸痛

但我還是非常的緊張

陪學妹聊天時 自己也跟著開始拉筋了 *原來緊張會想拉筋*

看著凱恬跑 我好擔心 萬一摔倒了怎麼辦 頭就會爆炸了.......

還好還好 沒事 艾伶 怡菁 大之 佳奇都跑的很平穩 很有往常的架勢

沒有看過怡雯跑過 雅筑說的對 腳踝細的人都跑的蠻快的

怡雯跑的不錯 後面的棒次我開始混淆了

我只記得 我開始抱人 因為大家跑完都馬上撲地

最擔心宜柔 整個然軟掉 嚇死我了 不過小柔 要相信自己是跑的很棒的

鐵打的蘋怡 不用擔心 我們的12棒 也很酷

小菲 雨庭 還有R1學姊 Joan 以佳 牛牛 一凡 阿信的學妹

佳諭這次有把衣服穿好了 還好還好

阿之的20棒也很棒喔 最後是土木系的叛徒 轉學生學妹 *sorry 我還是記不起大家的名字*

贏機械18秒 有一點放心 但 明天究竟會換多少人下來

這還是個謎 但讓我們放心的是 學妹都很不錯 小明明天也要跑


這一天很快樂的過去了

但緊張的是 我今天一個字都沒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