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年
發生了許多事 很多莫名的事
也有很多美好的事
但是我對於我們家兩台車都跟我們說掰掰的事
相當無法接受
銀色頭右大 被人家偷走了 怒....
黑色色費洛 竟然也拋錨在路邊了 而且要修很多錢 乾脆也不想修了

阿嬤老是讓媽咪揹黑鍋的事我也非常不能諒解
一個大家長當的很沒有尊嚴
連希望自己的小孩回來陪過年的立場都沒有
還有托別人下水 說是媽咪要他們回來的
氣死我了
早知道當初搬家搬遠一點
住那麼近 什麼事都要幫忙 什麼都要被罵
還要被誤會 而且車也要因為這樣被偷

這個初二過的很痛苦

而且怪哉 我在中壢都不會被蚊子咬
一回到岡山 大概瞬間被咬了10個包吧~~~
我的肉有這麼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