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昨天跟我媽咪爐了一個多小時
她終於願意放我去台南了

到現場的時候已經被對方不小心拿了4分
非常的令人緊張
再有個萬一
就會莫名的提早結束比賽了

後來莫名的....反敗為勝了
好吧 你門真是有實力的一群傢伙門
但是拜託不要老是在第一局的時候還沒睡醒
*跪*

中午看了一下他們與燒肉粽隊的對決
對方實在太吵了
所以我們決定用抄小路的方法去看排球的冠軍賽
但是我們實在走的很慢
我們到的時候
都已經打完一場了
感覺上 還是很輕鬆的fu
有可能是因為卡丁打整夜
所以有點恍神吧
對方的自由球員 在每次球落地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定點pose
而且都沒有重複過喔
不過不是帥哥
所以算了
男排冠軍了! *啪啪啪 恭喜*

而且我不曉得羽球再第二天就GG了
所以我還興高采烈的問小雙
阿你是不用比賽喔..... *毆*

我跟明均 阿屏又抄小路回壘球場了
果然 聽說燒肉粽隊後來就唱不出歌來了
最後一場冠軍賽是一場硬戰
對手是國體體推 每個人穿起來都有中華隊的fu
然後第一局就給人家拿了7分............
第二局就差到10分...............
第三局11分...........
還好第四局拿了一分回來了
然後大家就重拾信心 努力的打
最後的比數是14:11
中原醫工的壘球男兒們 你們很努力了 也表現的很好了
所以不要難過喔

明均小雙跟阿屏跟著嗡嗡還有胖府回中壢了
要過完年才能見面了哩

晚上吃可利亞
跟當初大運完後吃極東的感覺一樣
秒殺的飽
後來都在玩~~~
今年的大獨盃 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