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一家是在這天早上的3.30到我家的
我被吵醒後 就開始發癲

中午 因為優秀的易馨拿了論文的獎
所以我們去吃火車餐廳
不過我覺得它變難吃了
吃完中餐後
媽咪跟爹地要回阿嬤家拿紅包給她
說實在的 一點都不想跟著回去
不過算了 我還是跟回去了 想到明天 頭更痛了

還好盈瑜她們下午就到了
我們正在看看到爛掉的少林足球
每一句的台詞幾乎都會背了
但還是看的很爽
明明昨天晚上吃火鍋的時候才剛看過.........

晚上吃飯時
乾哥哥來了 還有他們家的新成員 很可愛的妹妹 不怕生 這點很優
基於我在減肥 所以我沒吃太多
我就上樓跟姐妹話家常了
什麼都可以說 這就是我喜歡這群姐妹的原因
盈瑜的安麗也希望可以快點有個平穩的進步
說實在的 他做臉的技術也還不賴耶....
以後每兩個星期去找他坐一次好了~~~

今年的紅包數變少了 但量變多了
是因為我明年就有可能不能拿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